車是?
Apr 16, 2024

【車勢星聞】悟飛新歌《比一個Rock》傳達凡事起頭難、堅持更困難

混血兒娛樂旗下歌手悟飛Luffy日前推出新歌《比一個Rock》,歌曲傳達凡事起頭難,但是堅持更加困難。
【車勢星聞】悟飛新歌《比一個Rock》傳達凡事起頭難、堅持更困難。(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悟飛新歌《比一個Rock》傳達凡事起頭難、堅持更困難。(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這次《比一個Rock》的音樂錄影帶內容十分特別,開場是悟飛到廟裡被神明附身,會以這樣的故事來呈現,悟飛說:「我想要帶大家認識我的生長環境,我自幼就開始扛轎、跳陣頭,與《白沙屯東龍宮》的關係更是深遠,所以我的音樂跟台灣宮廟文化有著非常大的連結,也希望能夠給聽眾不一樣的體驗、衝擊!」悟飛也透露時常會去廟裡走走拜拜,跟神明講述心境以及自省,有一陣子在創作期間很低潮,去廟裡拜拜時求籤,籤中提到了某位神明的故事,後來去找那位神明的神蹟故事來看,頓時茅塞頓開。《比一個Rock》中悟飛歌詞中寫到「小漢不讀書在學校喊要做歌星,以前那群在看說我頭腦若有病,我腳踩火輪手拿麥克李哪吒轉世」悟飛說:「我在求學階段穿垮褲、Oversize,很常被笑,但我認為是他們不懂。至於為何是哪吒,是因為我與社會格格不入的模樣、反叛的態度,很像哪吒的模樣,因此借鏡了挪吒的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