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5, 2024

【車勢星聞】《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余晉與小亮哥對戲,拍完隔天「鐵手」

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述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出盡省錢怪招,該劇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與胡智強、陳昭妃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
【車勢星聞】《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余晉與小亮哥對戲,拍完隔天「鐵手」。(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余晉與小亮哥對戲,拍完隔天「鐵手」。(圖:三立提供)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劇中台詞「買房子就不用看人家臉色了」,房子就是一個人的安全感,也是許多小市民的心聲,在劇中余晉與胡智強角色各有特色,表現也很搶眼,其中余晉為了替家裡多賺一些外快,回收廢棄物重新修理再賣,因此對上了獨居老人小亮哥,搶回收品,在過程中逗趣又有暖心的一面。余晉表示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沒有老人家,在外頭也比較少有機會互動,但只要面對長輩就會不自覺變乖巧,默默的就會順著長輩,聽他們說話。而劇中其中一場劇情,小亮哥從高處跌下,余晉剛好接住他而公主抱,他笑說拍攝當時太久沒運動,加上那場戲因為要捕捉許多鏡位,拍了大概半小時,拍到最後整個手都沒力了,工作人員躲在鏡頭外幫他扶著,畫面上好像很勇猛,但現實其實蠻逗趣的,隔天還因此有點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