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4, 2024

【車勢星聞】影音/邱軍《情歌手》演唱會打造「情歌世界」

邱軍的「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是出道以來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現場不僅有許多歌迷前來支持,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
【車勢星聞】影音/邱軍《情歌手》演唱會打造「情歌世界」。(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邱軍《情歌手》演唱會打造「情歌世界」。(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演唱會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他在演唱會上,接連帶來新專輯的〈愛不愛我〉〈就好了〉等多首曲目,以及先前發行過、深受歌迷喜愛的歌曲,還翻唱了張惠妹、戴佩妮、蔡健雅的經典歌曲,整場演出引領觀眾沈浸在屬於邱軍的情歌世界,讓大家深深陶醉在他充滿故事和感染力的歌聲中。演唱會當天恰好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還在最後再次演唱這首歌曲,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邱軍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演唱會的最後,邱軍的爸爸也登上舞台,一家人可愛的互動為整場演唱會留下難忘的回憶,溫馨地畫下句點。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加場演出即將在2024年4月27日再次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