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0, 2024

【車勢星聞】梁靜茹踩藍色冰河宣告2024「談論愛情」世界巡演再升級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 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20年底展開唱了27場演出,梁靜茹特別進棚拍攝全新主視覺照。
【車勢星聞】梁靜茹踩藍色冰河宣告2024「談論愛情」世界巡演再升級。(圖:超級圓頂提供)
【車勢星聞】梁靜茹踩藍色冰河宣告2024「談論愛情」世界巡演再升級。(圖:超級圓頂提供)

一襲璀燦黑曜晶造型,融合了潑墨藝術感的絲綢禮服、搭配馬甲西裝,設計靈感源自宇宙礦石,傳達愛最初的起源;當梁靜茹站上藍色的冰河,象徵宇宙的陰陽,體現了柔軟中蘊含的堅毅精神與能量,展現出強大、自信和優雅的形象,2024年「當我們談論愛情」續篇以「冰河」象徵生命的堅韌和頑強,也象徵愛情的純淨和永恆。梁靜茹說:「儘管我們已成為〈大人〉,內心深處仍懷有童心,仍保留著對生活的憧憬、對愛情的嚮往,以及對美好事物的情感,而我也會持續透過音樂,分享、感受愛的力量。」梁靜茹說:「有的時候淚水要宣洩,有的時候要忍住,我很喜歡演唱會,能直接把心裡面的故事再共振一遍,你的故事、我的故事,我們就在這個時間維度的空間裡唱出來,就會很難忘。」她也提到〈燕尾蝶這首歌的力量:「我從來沒有想過它是這麼巨大的,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挫折以後,我發現它在我心裡面的位子變得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