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5, 2024

【車勢星聞】玖壹壹擔任《超級冰冰Show》首集大來賓被問「要『督』哪裡?」

民視《超級冰冰Show》由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攜手主持,第一集首播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象徵重磅回歸回娘家,現場熱鬧非凡。
【車勢星聞】玖壹壹擔任《超級冰冰Show》首集大來賓被問「要『督』哪裡?」。(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玖壹壹擔任《超級冰冰Show》首集大來賓被問「要『督』哪裡?」。(圖:民視提供)

超級冰冰Show》邀請玖壹壹擔任首集大來賓,並由蔡佳麟、陳思瑋、明亮、陳隨意、郭忠祐、郭婷筠、林久登、蔡亞露、尤娜、鄭詠心、談詩玲、蔡宜汝、寶弟、7Ling、楊惠絜、Give me Five少女隊全體唱八點檔《飛龍在天》震撼開場,其中玖壹壹的訪問,白冰冰更是提到10年前看到他們第一個MV用手機拍的,一路到現在成為天團,惜才愛才的白冰冰大讚他們才華洋溢,還親自唱跳《Local》中的深蹲舞姿,盛讚他們歌曲老少咸宜。節目上洋蔥介紹要帶來的歌曲《鄉下來的》以及《一生只督妳一人》時,健志急忙阻止洋蔥不要對冰冰姐說這個「督」字,本來一頭霧水的白冰冰瞬間頓悟,更是語帶雙關訪問:「是要『督』哪裡呢?是我想的那種嗎?」,急得春風跳出來說就是妳想的那裡啦!三位大男生見越描越黑不知所措,沒再怕白冰冰更是脫口出:「你會不會嫌我瓜(老)?」,讓玖壹壹瞬間臉紅笑翻。《超級冰冰Show》每週六晚上八點在民視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