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9, 2024

【車勢星聞】《台灣第一等》全新改版竇智孔帶好友遊台灣,笑:比自己出外景更累

八大電視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改版,主持人竇智孔陸續邀來好友Junior韓宜邦、郭彥均、綠茶擔任嘉賓,前往各地挖掘台灣之美。
【車勢星聞】《台灣第一等》全新改版竇智孔帶好友遊台灣,笑:比自己出外景更累。(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台灣第一等》全新改版竇智孔帶好友遊台灣,笑:比自己出外景更累。(圖:八大提供)

四位好友齊聚出席記者會為節目宣傳,一碰面就開聊講不完,同時秀出40+大叔的好體力,先是竇智孔現場背起郭彥均,綠茶也帥氣公主抱起竇智孔,展現彼此間的好情誼。竇智孔主持的《台灣第一等》,兩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肯定,節目以往都是自己一個人上山下海,全新一季改版加入好友一起同行,他笑稱現在出外景比以前更累!「因為一起玩到太High,甚至沒洗澡就睡覺了!」郭彥均暖心透露,多一個人出外景,就代表竇智孔要多照顧一個人;日前他和竇智孔隨《台灣第一等》前進阿里山鐵道旅行,行前才完成腳傷復健,沿途就一路感受到竇智孔的關心,其中遇到要通過坍方路段,竇智孔不忘提醒,若真的不行就不要勉強,郭彥均則幽默說:「可是在深山裡,當你回頭看到沒有人的時候,會越等越可怕。」郭彥均笑說,還好有跟著團隊繼續前行,最後在鐵軌上看到美景,感動到當下抱著竇智孔哭。新一季改版的《台灣第一等》將於2024年4月7日起每週日晚間九點在八大第1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