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9, 2024

【車勢星聞】田中千繪《商魂》一鏡到底拍完崩潰,向經紀人哭訴:「我演的不好!」

民視《商魂》本周六將播出最終完結篇,田中千繪劇中演技大爆發,她說自己也沒想到因為這次的演出,受到很多人對雅美的喜愛和讚美,這是身為演員最開心的事,謝謝大家給她這麽大的鼓勵。
【車勢星聞】田中千繪《商魂》一鏡到底拍完崩潰,向經紀人哭訴:「我演的不好!」。(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田中千繪《商魂》一鏡到底拍完崩潰,向經紀人哭訴:「我演的不好!」。(圖:民視提供)

田中千繪記得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集雅美出場的那場一鏡到底的戲,其實拍完那場戲之後就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哭著說:「我演的不好!」,因為那時候同時在拍另外一部戲,要拍《商魂》這場雅美出場的戲時,感覺體力和腦袋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的場景必須在那一天拍完,臨演也請了那麽多人,所以必須自己振作把剩下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自己,感覺好像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感覺沒有演好而崩潰,所以那場戲的印象特別深刻。田中千繪表示和市原隼人第一次合作,他私底下非常有禮貌,笑起來非常可愛,跟《商魂》裡的武田完全相反的人。但他一旦進到角色裡的時候,他散發出來的氣場完全覆蓋拍攝現場,大家都不敢靠近他,「我也是除了需要跟他確認的內容之外,也沒什麼跟他說話。」,她覺得因為兩個人的角色算是對立的關係,所以私下也沒有讓關係特別要好,保持著一個距離。反而拍完戲之後在社群上的互動較多,相信他第一次來台灣拍戲,在不懂的語言環境裡拍戲一定有很多困難的或不懂的地方,但他很努力的把武田的角色演好是件不簡單的事,非常敬佩他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