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8, 2024

【車勢星聞】吳俊宏個唱《返鄉演唱會》高雄登場,張秀卿將擔任嘉賓

吳俊宏《返鄉首場個人演唱會》記者會開心宣告將舉行入行15週年處女個唱,邀請張秀卿出席獻祝福。
【車勢星聞】吳俊宏個唱《返鄉演唱會》高雄登場,張秀卿將擔任嘉賓。(圖:豪記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吳俊宏個唱《返鄉演唱會》高雄登場,張秀卿將擔任嘉賓。(圖:豪記唱片提供)

吳俊宏宣告六月將在家鄉高雄舉行《返鄉首場個人演唱會》,吳俊宏分享預告乾姐張秀卿為演唱會嘉賓,吳俊宏感恩表示一路走來感謝秀卿姐熱情無私的幫忙提攜,才能完成夢想,再次的感謝姐姐!而這場入行15週年的處女個唱心情五味雜陳,歷經父親與恩師相繼過世,領悟人生苦短,唯有把握當下,衝刺目標!吳俊宏表示今年剛好是學習歌唱邁入30年,也是推出首張專輯至今的第15年,選在入行15週年舉行人生首唱有著滿滿的意義!提到首次個唱吳俊宏表示今年是我學唱歌的第30年,正好是歌唱的一個里程碑,為了準備個唱吳俊宏坦言「人生最大壓力的就是此刻」曾經猶豫多時,但想到既然都是壓力,早晚都要舉行,那就把握當下吧,才剛做決定,心中就興起打退堂鼓的念頭,但告訴自己不行一定要撐過去!吳俊宏首次個唱返鄉首場個人演唱會》將於2024年6月21日晚上19:30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門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