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8, 2024

【車勢星聞】影音/幻藍小熊韓國特訓打造2.0版,《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傳遞思念之情

幻藍小熊赴韓國展開為期半年的練習生之旅,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不僅在首爾江南區成立分部及專屬練習室,更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量身打造專屬進階之路!
【車勢星聞】影音/幻藍小熊韓國特訓打造2.0版,《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傳遞思念之情。(圖:天空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幻藍小熊韓國特訓打造2.0版,《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傳遞思念之情。(圖: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進化」旅程竟成特種海陸部隊「天堂路」,韓國練習生「補教名師」調教祭出韓式震撼教育讓九姝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這群經驗豐富的韓國老師們由於身負重任,紛紛祭出「鐵血紀律」來訓練九位女孩,重視基礎功勝於一切的他們讓幻藍小熊從發聲、體能、舞蹈各方面全都打掉重練,不僅雕肢體動作、力道、團結度,更一對一指導唱歌,就是希望藉著兩個月基礎功磨練讓女孩兒們能快速提升到韓國練習生出道前等級!除了基礎功課程外,幻藍小熊九位女孩每天一早七點到公司就是展開長達八小時的課程,包括體能課、舞蹈課、唱歌課、韓文課樣樣來,外加自主訓練時間,每周六天「早7晚12」、長達15個小時的魔鬼集訓,初次接受韓式震撼教育的她們來說,無非是意志力極限挑戰,加上老師們採取「做不好就開罵」的訓練模式,更成了身心靈一大考驗,一個月下來不但讓各個團員自信心幾乎喪失,更常因此逼哭眼淚!而這也讓每位女孩每天上課都戰戰兢兢,就怕一個不對就被老師揪出來念,團員許媛媛道出全體心聲:「最害怕聽到『妳想回家嗎?』這句話!雖然大家都擔心沒做好壓力超大,但因為這次自己選擇的道路,有很多人沒有我們這麼幸運,所以這都無法打擊我們,我們會更努力撐下去!」她們高唱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把思念家人及粉絲的心化為文字並寫成了新歌;提及歌名靈感,團員創作組成員許媛媛、XXIN (心茗)、BIDO三人在聊天時聊到:「討論來韓國一個月,想念台灣幾次了呢?」許媛媛脫口而出一句:「大概有1000次吧!」沒想到被大家吐槽:「1000次也不夠吧!」讓這首歌的原始概念因此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