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7, 2024

【車勢星聞】蕭景鴻華麗回歸《追分成功》與林在培演出父子情

台視《追分成功》中蕭景鴻飾演的「曾成功」身世之謎終於揭曉,原來是由林在培飾演「金董」從小領養,父子兩人關係密切。
【車勢星聞】蕭景鴻華麗回歸《追分成功》與林在培演出父子情。(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蕭景鴻華麗回歸《追分成功》與林在培演出父子情。(圖:台視提供)

蕭景鴻透露和林在培是第一次合作,對於有這樣的演出機會非常開心,認為林在培是一位風趣的長輩,並把對方視作自己的爸爸。他表示和親生父親相差近50歲,年齡差異加上本身個性溫吞,父子從小就很少說話,而今父親已不在人世,每當有父子戲時,都希望藉由戲劇表演,填補過往的缺憾,蕭景鴻有感而發表示:「年紀小的時候,覺得跟爸爸有代溝,現在很渴望能夠爸爸相處,希望有一種兄弟、麻吉的感覺,能夠把自己以前沒做到的事情彌補起來。」林在培說起「兒子」是讚不絕口:「他很紅呀!很多作品,我常看到他演戲,都很不錯。現在這一批年輕小朋友都比之前那批敬業,有規矩會尊重長輩。」《追分成功》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在台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