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3, 2024

亞尼克「台北內湖旗艦店」改裝開幕!首創入口即化北海道奶霜「柚香雪波」驚喜亮相!

亞尼克「台北內湖旗艦店」邁入20周年,門市全新改裝後盛大開幕 ,3月25日「台北捷運北車站」門市也將接力開幕。
亞尼克「台北內湖旗艦店」改裝開幕!首創入口即化北海道奶霜「柚香雪波」驚喜亮相。(示意圖)
亞尼克「台北內湖旗艦店」改裝開幕!首創入口即化北海道奶霜「柚香雪波」驚喜亮相。(示意圖)

邁入20周年之際,亞尼克「台北內湖旗艦店」全新改裝盛大開幕,不僅優化空間動線,24小時YTM蛋糕販賣機二代機也正式進駐,讓民眾隨時提領新鮮蛋糕、生乳捲,夜間想吃甜點也不成問題!門市同時增設北海道霜淇淋機座,讓消費者自己動手現擠北海道奶霜冰淇淋,好玩有趣、省時不用等。門市內裝以濃厚的奶霜感,以白色系基底加入樸實木質感,營造出愜意的日式田園風格,猶如到了北海道,在店內輕鬆愜意享受美好的甜點時光。歡慶雙門市接力開幕,亞尼克為喜愛甜點的消費者打造全新首創驚喜又療癒的「雪波」。以戚風蛋糕為靈感,採用日本蛋糕專用麵粉、葉黃素機能蛋,搭配日本愛媛柚子絲烘烤出充滿蛋香與空氣感的蛋糕,精心製成蓬鬆又軟綿;再淋上特製北海道奶霜,如同童話般皚皚白雪覆蓋,奶霜配上蛋糕清爽柔潤、入口即化,打造出濃濃日本風的獨特驚喜。全新「柚香雪波」蛋糕香中散發著酸甜柚子的美好滋味,幸福滋味前所未有。全新登場「柚香雪波」即日起於台北內湖旗艦店、捷運北車店開幕首月獨家限定販售。(售價199/個),為感謝鐵粉會員,特製會員專屬來店禮只送不賣,323日至325日,隨享卡會員來店消費不限金額,就有機會獲得「宇治抹茶生乳捲切片」送乙份,每日限量100份。323日至423日開幕首月期間,推出滿額贈活動,消費滿1,699元送保冷袋乙個,滿3,000元贈冠軍「原味生乳捲」乙條(活動不累贈)。喜愛拍照分享朋友,323日至47日期間來店打卡,還有機會獲得「經典波士頓」切片乙份,每天限量30份,歡迎天天分享。

 

*店家資訊若有變動請以實際提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