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2, 2024

【車勢星聞】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再組「英雄聯盟」齊聚《會演是英雄》飆戲

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一年一會」再組豪華演技派「英雄聯盟」同台飆戲,2024齊聚《會演是英雄》繼續瘋!
【車勢星聞】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再組「英雄聯盟」齊聚《會演是英雄》飆戲。(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車勢星聞】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再組「英雄聯盟」齊聚《會演是英雄》飆戲。(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舞台劇會演是英雄》在歷經兩年共17場巡演後再度爆笑回歸,將於今年七月起於新竹、雲林、基隆、高雄、台北展開全新年度巡演;《會演是英雄》從宣佈到開演可說話題、好評不斷,除了結合脫口秀、情境喜劇、表演訓練等特點引人入勝,更加入「開放式票選劇本」及「徵選素人成『第五位演員』共演」等兩大特點與觀眾互動; 融合創新要素於一身的《會演是英雄》不僅讓四位硬底子演員把畢生「說、學、逗、唱」絕學發揮到淋漓盡致,透過「隨演隨上」即興演出的超強功力,將各種辛辣劇情及瘋狂情境喜劇詮釋到位,如此貫徹「人生如戲,全憑演技」演出宗旨,而 《會演是英雄》的「最佳笑果」功臣竟是「它」!四主角隨機互換角色及劇服造型意外造就超狂笑料,唐從聖把豬八戒演成孫悟空、曾國城扮茱莉葉拉鍊拉不上,滿滿「笑果」成就爆笑演技英雄!談起過往兩年在挑戰即興演本時遇過的趣事,四人公認「角色造型」是造就每次演出「笑果」魔力的關鍵,像是唐從聖就舉出過往在演〈羅密歐與茱麗葉〉時,總會出現意想不到爆笑情節,「有一場觀眾票選我演茱麗葉、城城演羅密歐,不習慣穿蓬蓬裙的我一直踩到裙子,還在舞台上摔一個狗吃屎!」另外他還舉另一場兩人互換角色時,自己變羅密歐而曾國城巧扮茱莉葉的戲碼,「那次組合只能用『荒謬』二字形容!因為羅密歐的衣服太大件,褲子我捲起來兩格!而城哥在川茱麗葉的公主裝,背後的拉鏈拉不起來!」唐從聖笑說:「造型大小常有意外笑料,像我扮西遊記的豬八戒,因為衣服太大件,我太瘦了穿起來很垮,雖然拿著九齒釘耙,但經常把它演成猴子!」對此深表同感的林美秀則點出原因:「雖然每次演總覺得對手的角色比較適合自己,但劇服有個神奇魔力,無論穿不穿得下,一套上去角色就附身,而且就會放開演,自然就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