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1, 2024

【車勢星聞】戴愛玲《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祭出三大保證,近百首歌單濃縮刪減八成

戴愛玲正式公布即將舉辦以重返經典主題的《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視覺呼應復古風格超吸睛,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公主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美露少女背。
【車勢星聞】戴愛玲《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祭出三大保證,近百首歌單濃縮刪減八成。(圖:這方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戴愛玲《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祭出三大保證,近百首歌單濃縮刪減八成。(圖:這方娛樂提供)

戴愛玲《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穿越時空,重返戴愛玲21歲踏入音樂之路起點,也是流行音樂最經典的90年代黃金歲月,戴愛玲為限定版演唱會內容用心良苦,除了演出造型復古華麗,歌單更是絞盡腦汁,必唱的療癒情歌代表作全新編曲想讓大家耳目一新,更想帶來從沒唱過的經典金曲,初期光是開歌單就想了將近百首曲目,但一想歌單必須濃縮刪減八成,戴愛玲不禁大呼:『選擇歌單比選擇菜單困難好幾百倍,有夠痛苦!』,21歲是戴愛玲的人生重大轉戾點,從屏東北上追尋音樂夢辛苦打拼,為了不讓家人擔心,即使收入不穩定仍將生活費全寄回家,繳完房租後全身僅剩不到千元,只能吃泡麵果腹咬牙渡日,全年風雨無阻騎著摩托車奔波於Hard Rock、Fun house等Pub駐唱,相當辛苦;戴愛玲《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演出內容與氛圍精心設計復刻PUB駐唱時光,帶粉絲穿越重返21歲的黃金歲月,戴愛玲也自信祭出三大保證,『保證音樂絕對經典』、『保證內容值回票價』、『保證派對超好玩』,全方位打造讓粉絲難忘的限定體驗,力邀粉絲穿上最瞎趴的派對裝扮,準備好尖叫聲,相約Party一整晚!《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將於2024年5月17日晚上7:30在Zepp New Taipei登場,門票於3月22日於 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