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1, 2024

童年回來了!《七盞茶》推出「麵茶烏龍奶」和「米果麵茶冰沙」新復古秒殺味蕾

手搖飲品牌《七盞茶》推出「麵茶烏龍奶」和「米果麵茶冰沙」不單純只是一杯茶,更是一段童年的回憶,帶你走入一場味蕾的時光之旅。
童年回來了!《七盞茶》推出「麵茶烏龍奶」和「米果麵茶冰沙」新復古秒殺味蕾。(示意圖)
童年回來了!《七盞茶》推出「麵茶烏龍奶」和「米果麵茶冰沙」新復古秒殺味蕾。(示意圖)

麵茶是早起台灣社會沿街叫賣的一種小吃,在1960年代相當盛行,先把麵粉慢慢乾炒炒熱,直到呈現金黃色的時候,再加入糖、五穀小麥粉繼續快炒,接著沖入熱水,濃郁的香氣就會撲鼻而來,一碗簡單又美味麵茶就這樣上桌。而七盞茶為了復刻麵茶的美味與感動,「麵茶烏龍奶」的成分特別挑選100%天然小麥,並經過低溫焙炒至金黃色澤,再搭配烏龍奶,整杯口感順滑,香氣濃郁,讓你喝一口就停不下來。七盞茶也隨之推出「米果麵茶冰沙」,以濃郁的小農鮮乳為基底,再加上麵茶的獨特風味,最後點綴清爽的米果,一喝下去彷彿經歷了時光穿梭,置身於童年的冰菓室,令人回味無窮。

*店家資訊若有變動請以實際提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