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0, 2024

【車勢星聞】《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余晉劇中巧手廢物利用、感謝郭子乾溫馨接送情

余晉在三立《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
【車勢星聞】《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余晉劇中巧手廢物利用、感謝郭子乾溫馨接送情。(圖:瀚草文創提供)
【車勢星聞】《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余晉劇中巧手廢物利用、感謝郭子乾溫馨接送情。(圖:瀚草文創提供)

余晉與胡智強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余晉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中,余晉飾演郭子乾和曾莞婷的兒子,他表示很佩服曾莞婷的演技,「演出非常投入,總是很快能進入角色!」他也格外感謝郭子乾對自己的照顧,「從一開始知道老家住在附近後開啟很多話題,收工也會順道送我回家,在表演上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他很感謝郭子乾給予他許多演員經驗的分享和建議,「像是兄長,也像是認識很久的忘年摯友。」《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將於2024412日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首播將一連播出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