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7, 2024

【車勢星聞】趙正平與薔薔成「忘年好友」 原因曝光

趙正平、薔薔日前參加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節目錄影,主題為「活著就是為了拚版面,他們搶通告的手段真特別」。
【車勢星聞】趙正平與薔薔成「忘年好友」 原因曝光。(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趙正平與薔薔成「忘年好友」 原因曝光。(圖:三立提供)

趙正平因幫薔薔擺平網路敲詐問題而變成忘年好友,他表示前年上節目通告,第一次碰到薔薔,還沒開錄前薔薔向他求助,說她的FB遭到詐騙,帳號要被鎖起來,還被管理者勒索一大筆錢,求助無門。趙正平想說自己是前輩,就四處找朋友,找到專門在處理社群網站的人,幫她把FB帳號好端端地要回來,經過這次兩人才開始變熟起來。去年有人找趙正平做網路節目《靠北你的靠北》,探討一些社會時事,他代表的是正義的一方、有社會經驗,為人正派,那時還要找一個邪惡的女方,第一個就想到薔薔來搭擋,從那次合作開始,就跟她更熟悉!趙正平笑說薔薔說話不正經,但實際上很會搏版面 ,連她的穿著都能是話題,還抱怨薔薔跟他主持網路節目還要露腿,在他面前故意摸摸什麼的,薔薔回問:「怎麼樣不行嗎?」但趙正平也有話說,他表示自己一直想把觀眾群的層次拉高,不想只有宅男族群,她這次上節目穿著算好一點,平常在節目上穿的真的是不能看。薔薔覺得趙正平老派又悶騷,明明就想解放還要假裝不要,讓薔薔忍不住控訴:「不能再用老派思想打天下了!我自信女性有主張,不削被男人異樣眼光來看待。」趙正平則唸薔薔大方過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