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5, 2024

【車勢星聞】Bii畢書盡、賴雅妍合體工作默契絕佳2小時收工

Bii畢書盡與賴雅妍再次攜手合作,為7-Eleven「日本超人氣貓福珊迪喵萌變裝快閃購」活動共同宣傳。
【車勢星聞】Bii畢書盡、賴雅妍合體工作默契絕佳2小時收工。(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Bii畢書盡、賴雅妍合體工作默契絕佳2小時收工。(圖:索尼音樂提供)

其實兩人自合作戲劇《愛上哥們》建立深厚情誼,戲劇結束後持續保持聯繫,至今已有9年之久,彼此成為像家人一般的存在,如同「姊弟」般親密。除了私下的好交情,Bii畢書盡賴雅妍在工作上更是一拍即合,這次為7-Eleven合體拍攝,他們展現絕佳默契,互動自然,全程氛圍歡樂,很快就達到拍攝效果,2小時就收工。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的拍攝中Bii畢書盡展現不同於平時的面貌,由於7-Eleven宣傳商品是可愛的娃娃,當場激起bii畢書盡的「少女心」,讓他直呼:「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姊姊(賴雅妍)都忍不住想尖叫,看了很療癒!」而在bii畢書盡的個人拍攝期間,賴雅妍一直在旁邊觀察,看得不亦樂乎,笑說:「雖然他平時的形象都很酷,但其實私底下在我面前有屬於他獨特可愛的樣子,這次他終於在工作上展現給大家看了!」此外,Bii畢書盡目前正在積極籌備新作品,有望在3月底推出,請歌迷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