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4, 2024

【車勢星聞】江俊翰回歸《愛的榮耀》,訂製西服必須「暫時收起來」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中核心人物江俊翰近期重新回歸投入拍攝,然而角色江有禮由威風凜凜的CEO轉變成一個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這樣的劇情轉折也導致江俊翰的造型要大改變,他自嘲說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
【車勢星聞】江俊翰回歸《愛的榮耀》,訂製西服必須「暫時收起來」。(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江俊翰回歸《愛的榮耀》,訂製西服必須「暫時收起來」。(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表示這一次回歸很佩服造型團隊可以把他變身成頹廢大叔樣,記得第一場進棚,造型的大轉換還一度讓工作人員認不出來,令他哭笑不得。而之前戲劇中親情及愛情的戲琢磨並不多,但這一次有滿滿的感情戲,希望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江俊翰。他透露這一次回歸也會和沒有合作過的演員,像是藍葦華、錦雯、宮美樂,都讓他很期待可以一起激盪出火花,他也期待《愛的榮耀》第一代的原班人馬,能夠陸續回歸,一起創造更多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