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3, 2024

【車勢星聞】陶晶瑩《Crazy Momoment瘋陶秀》重新定義「說的跟唱的一樣好聽」

陶晶瑩將在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razy Momoment瘋陶秀》,那瘋陶秀是什麼呢?陶晶瑩笑說常常有酸民虧她:說的比唱的好聽,她轉念一想,那為什麼不把說跟唱結合成一場瘋狂的秀呢?「現在這個世界越來越逼人瘋狂,那就讓我們一起在這場瘋陶秀上好好發洩、瘋狂的紓壓一下!」
【車勢星聞】陶晶瑩《Crazy Momoment瘋陶秀》重新定義「說的跟唱的一樣好聽」。(圖:華貴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陶晶瑩《Crazy Momoment瘋陶秀》重新定義「說的跟唱的一樣好聽」。(圖:華貴娛樂提供)

繼前年舉辦出道30週年「Moman」演唱會後,陶晶瑩一直想著自己接下來要有什麼樣的突破與挑戰,她自嘲自己是是非型體質,容易招惹麻煩,其實就算自己不找麻煩,麻煩依然會自己找上門,她苦笑說:「沒有被逼瘋的人,都是奇蹟 !  人怎麼可能活在這世界中,卻沒被逼瘋呢!」於是《Crazy Momoment瘋陶秀》就誕生了!這場秀不能被定義成傳統的演唱會,因為它有很大一部分跟說有關,但又不是個人脫口秀,而是結合了說跟唱,不僅僅是陶晶瑩自己對於這個瘋狂世界的發洩,更是一個能夠讓每一位買票參與的觀眾又哭又笑又溫暖更覺得好玩的一場演出,為了這場瘋陶秀,她直呼真的快讓她瘋狂了,不僅僅要練歌,更是找來專業寫手和她一起發想創作劇本,其中最大的挑戰莫過於是在舞台上必須隨時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唱歌有提詞機可以協助,說話還要兼顧現場的反應,根本沒法逐字提醒,只能不斷的熟練劇本,再加上自己的臨場反應去面對這個「Crazy Momoment」吧!《Crazy Momoment瘋陶秀》將在2024年6月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門票將在3月23日星期六中午12:00於拓元售票系統啟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