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3, 2024

【車勢星聞】黑曜精靈與粉絲歡度白色情人節舉辦寫真冊簽書會

《未來少女》女團黑曜精靈Twinkle Black在白色情人節前特別舉辦寫真冊簽書會回饋粉絲,與大家同樂一起歡度情人節。
【車勢星聞】黑曜精靈與粉絲歡度白色情人節舉辦寫真冊簽書會。(圖:星光瑞瑞提供)
【車勢星聞】黑曜精靈與粉絲歡度白色情人節舉辦寫真冊簽書會。(圖:星光瑞瑞提供)

黑曜精靈寫真冊《TwinkleBlack /Twi-light》簽書會當天9位女孩Emma、張瑄、采婕、郭郭、力安、李紫嫣、名慧、雨璇、依沛坐一整排為粉絲簽名,為演出〈Gossip Girls〉也特別改版舞蹈,申力安另獨唱個人單曲〈LMRN-Love Me Right Now〉;依沛和雨璇簽到一半知道有粉絲當天生日,也立即加碼清唱祝粉絲生日快樂;不過排隊的隊伍簽到張瑄時,即出現大塞車,原來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張瑄,寫中文較慢,簽到她的時候,粉絲反而可以近距離看她一筆一劃認真寫名字,也是一大福利。團員們滿足所有的粉絲,簽名簽到傍晚為止,直到每一本寫真冊都簽完,活動順利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