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3, 2024

【車勢星聞】邰正宵睽違八年即將推出最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邰正宵睽違八年即將推出最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邰正宵開心分享,因為要求製作完美與疫情的關係,專輯差點難產,抱歉讓粉絲久等了!
【車勢星聞】邰正宵睽違八年即將推出最新專輯《重燃愛戀貳》。(圖:起初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邰正宵睽違八年即將推出最新專輯《重燃愛戀貳》。(圖:起初娛樂提供)

邰正宵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首波主打新歌《繼續向前行》呼應著成名曲永遠不回頭的精神,邰正宵表示創作靈感為感念在天上的父親而唱,新專輯結合新創作與過往成名曲重唱,再次演唱過往的作品,除了重溫舊夢外,更有著全新的領悟!提到時隔八年,再度出輯,邰正宵笑說去年疫情趨緩,演出行程再度重新啟動,驚覺過往的專輯都已賣光絕版了,面對眾多粉絲的要求,因應新專輯加快腳步催生,期許大家喜歡作品!此外,提到創作新歌《繼續向前行》,滿滿的異域曲風,邰正宵緩緩道出內心的吶喊,歌聲自由奔放,陽剛的聲線一改過往的柔情,取代過往擅長的鼻音與氣音,沒有修飾的直覺演唱,讓邰式情歌大升級,邰正宵表示創作靈感來自感念天上的父親,也呼應著出道名曲永遠不回頭的精神,在錄音室以直覺的演唱,回應當下的情境,邰正宵坦言在創作時,經常想起與父親的過往點滴,數度哽咽,創作過程就像是電影般的回顧父子溫馨時光,在錄音室演唱直接表達情緒,忠實的唱出心中對父親的想念,對於改變過往擅長的情歌風格,邰正宵笑說:「相信粉絲會驚喜全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