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4, 2024

【車勢星聞】陳勢安《走心的歌》實體設計大玩走心指數,簽唱會即將啟程

陳勢安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即將正式推出,專輯中將會收錄先前推出的多首單曲以及全新歌曲,此次專輯更由陳勢安親自擔任專輯製作統籌,攜手多位製作人繼續「製造神曲」。
【車勢星聞】陳勢安《走心的歌》實體設計大玩走心指數,簽唱會即將啟程。(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陳勢安《走心的歌》實體設計大玩走心指數,簽唱會即將啟程。(圖:索尼音樂提供)

陳勢安《走心的歌》專輯中收錄九首歌曲,包括三首全新歌曲〈走心的歌〉〈不想說晚安〉和搶先曝光的〈破風〉,以及去年發布的單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和多首曲目,此外還驚喜收錄了陳勢安翻唱楊丞琳的經典情歌〈雨愛〉。陳勢安表示:「這九首歌曲皆刻畫了九種走心狀態,希望帶給聽眾既真摯又深刻的情感連結。」此次在實體專輯設計上巧妙運用「走心指數」的概念貫穿整張音樂作品,每一首歌都代表著一個數值,跟著曲序一首一首的循序撥放,伴隨著歌曲情緒累積走心指數,當專輯播放完畢時,走心指數也抵達100%。而專輯造型也下足了功夫,特意用紅色、黑色以及白色打造全新歌曲三大主題概念,陳勢安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於2024年3月12日數位上架及實體發行。此外,《走心的歌》專輯簽唱會即將即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行,分別於3/16 13:30在高雄夢時代1F幸福廣場、18:30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以及3/17 14:30在台北遠百信義A13北面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