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4, 2024

【車勢星聞】胡瓜與Sandra主持《拜託ATM》豪華攝影棚首曝光

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於攝影棚內舉行首播記者會,重金打造的豪華攝影棚也首次對外曝光,主持人胡瓜與Sandra身著節目特製的科技風格造型亮相,與胡瓜擁有40年交情的好友藍心湄以「學姊」身份現身力挺。
【車勢星聞】胡瓜與Sandra主持《拜託ATM》豪華攝影棚首曝光。(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胡瓜與Sandra主持《拜託ATM》豪華攝影棚首曝光。(圖:TVBS提供)

《拜託ATM》記者會上首度公開精彩片花,片花中可見各界高手前來挑戰爭奪現金,緊張刺激又不失笑料的節目內容眾所期待,記者會現場亦特別重現節目中成功過關的「噴鈔票」效果,體驗把智慧變現金的歡樂氛圍。胡瓜表示:「一定要跟年輕人學習,我20歲時,製作人是20幾歲,我60歲時,製作人還是20幾歲,所以一定要不斷學習新事物,節目才能做得好。《拜託ATM》將於202434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8TVBS歡樂台42TVBS精采台以及TVBS Asia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