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1, 2024

【車勢星聞】潮州土狗攜手製作人W.LIN為HBL打造應援單曲〈挺聲而出〉

一年一度的HBL決賽即將於2024年3月16、17日舉行,2024 年Nike持續以三大HBL核心精神「敢衝、無限可能、放肆投入」為號召結合運動與音樂,與嘻哈龍虎門跨界合作應援,邀潮州土狗攜手製作人W.LIN 創作2024 HBL專屬應援單曲〈挺聲而出〉。
【車勢星聞】潮州土狗攜手製作人W.LIN為HBL打造應援單曲〈挺聲而出〉。(圖:Nike、嘻哈龍虎門提供)
【車勢星聞】潮州土狗攜手製作人W.LIN為HBL打造應援單曲〈挺聲而出〉。(圖:Nike、嘻哈龍虎門提供)

2024 HBL應援單曲〈挺聲而出〉邀請到歌手潮州土狗演唱,另外由奇洱音樂總監W.LIN 擔綱製作人,將嘻哈音樂注入搖滾曲風,詮釋 HBL 的三大核心精神,曾為運動員的潮州土狗希望在〈挺聲而出〉加入來自家鄉的應援能量,光聆聽歌曲就能讓人回想在籃球場激昂看球的情境!潮州土狗分享:「一直很想創作跟運動主題有關的歌曲,接到邀請時腦中想到許多打球的回憶,像是蓋火鍋、切入、投籃動作。歌詞寫入應援球迷跟場上球員兩種心境,是因為我覺得球迷也是球隊的應援,不分場上場下,精神是共享的。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會有想要出門跟朋友挑一場的衝動!」製作人W.LIN 則補充:「這次希望能呈現有衝勁、非常熱血的氛圍,像是開頭的拍手聲、歌詞「Defense! Offense!」搭配合聲吶喊,都是精心設計的編排。」此次〈挺聲而出〉應援單曲還特別安排讓球迷共創的橋段,讓歌迷透過「HBL 應援製造機」活動,在曲中加入自己的創作與聲音,用自己的聲音為支持的球隊應援!從 2024年3 月 1 日起至 3 月17日止,邀請全台球迷透過 Nike Taiwan Line 官方帳號錄製加油口號,透過Autotune技術線上即時混音,創作出個人化專屬的應援單曲,與潮州土狗一起共同應援!龍虎門也會精選大家的應援作品,最終變成不間斷的直播影片,在嘻哈龍虎門 Youtube 頻道上 24 小時直播,呼籲所有球迷用自己的聲音展現熱愛,讓應援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