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9, 2024

【車勢星聞】陳大天宣布《過氣》,為小燕姊圓夢挑戰個人首場專場演出

陳大天即將舉辦個人首場單口喜劇專場《過氣》,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同時也感謝自己的老闆小燕姊,因為她一直說想看大天自己的精彩演出,所以這次也算是完成老闆和自己的心願,請大家多多支持!
【車勢星聞】陳大天宣布《過氣》,為小燕姊圓夢挑戰個人首場專場演出。(圖:開麗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陳大天宣布《過氣》,為小燕姊圓夢挑戰個人首場專場演出。(圖:開麗娛樂提供)

這次單口喜劇專場的主題「過氣」,是源於陳大天2021年開始投身脫口秀演出時的第一個笑話,回憶起當時自己對職涯感到迷惘,但也就此決心勇闖脫口秀的天地,開始鍛鍊自己,如今累積了幾年,希望透過這次的表演,就像是一封給觀眾們的情書,感謝各位觀眾的一路支持,感謝有這樣一片天地讓自己可以發揮,所以「過氣」也是一個有趣的雙關,一方面是嘲諷自己,另外是傳達這個演出的特質,充滿各種有趣、各種匪夷所思,可能會讓人過度生氣的內容,展現脫口秀與觀眾們互動、共感的特質。當初會走入脫口秀的圈子,陳大天也感謝到兩位前輩好友,博恩及黃豪平的啟蒙,讓自己可以重新找回想在台上的樣子。陳大天首場單口喜劇專場《過氣》將於2024年4月20日在PLAYground 空總劇場舉行,2月21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Tix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