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7, 2024

【車勢星聞】周蕙出道25周年演唱會首登北流,沒在選歌、經典全都唱!

周蕙正式公告演唱會將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開心說到:「我的心情充滿期待而且有美夢成真的感覺,因為這場25周年的演唱會我已經計畫很久,即將要帶給大家,目前是正能量滿滿的開心。」。
【車勢星聞】周蕙出道25周年演唱會首登北流,沒在選歌、經典全都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周蕙出道25周年演唱會首登北流,沒在選歌、經典全都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擁有〈約定〉、〈好想好好愛你〉、〈不愛了也是一種愛〉、〈不想讓你知道〉等無數經典名曲的周蕙出道滿25年,《25》台北演唱會主視覺中周蕙咬著一朵花,看似輕鬆,卻能從眼神感受到滿滿情緒,周蕙表示:「出道25年以來這一路很蜿蜒、有很多故事,我相信這一路上聽跟著聽我歌的朋友一定也有很多滿滿的故事,每首歌曲伴隨著歌迷生命中每個重要的階段,所以我這次演唱會我把它定位成「人生」,我希望是一場充滿故事性的演唱會。」而此刻的「25」代表了「花開美好」,在周蕙出道的第25年,如果你的生命中也有一首周蕙的歌,期待與你相約在這個夜晚與她同行。雖然距離演唱會還有將近三個月,富有想法的周蕙早已和製作團隊開會,如火如荼的籌備演唱會,將自己的想法與導演交流。製作第一關便是選歌,原本還在與導演討論該怎麼取捨,苦惱之際周蕙突然想通了,大膽的跟導演說:「小孩子才做選擇,所以經典歌曲全部都唱!」周蕙更透露將安排一個富有新意的橋段帶給歌迷,請大家期待。周蕙 《25》台北演唱會將在2024年5月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月24日中午12點全台啟售,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萊爾富、OK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