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7, 2024

【車勢星聞】王傳一、陳漢典除工作外十天要見上三次面,笑組「一典兄弟」

王傳一和陳漢典因外景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私下成為麻吉,兩人這回PK年菜鏡頭前默契十足,但陳漢典卻失手把古早味醬油炒飯燒焦。
【車勢星聞】王傳一、陳漢典除工作外十天要見上三次面,笑組「一典兄弟」 。(圖:嚞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王傳一、陳漢典除工作外十天要見上三次面,笑組「一典兄弟」 。(圖: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和陳漢典因交情好,除工作外,十天要見上三次面,組成「一典兄弟」,兩人首度碰頭是在高雄外景,錄影前一天晚上一見如故,聊到半夜三點。直到節目要重新找搭檔,王傳一第一個反應就是找陳漢典,當天碰面吃飯詢問意願,沒想到他秒答應,之後就結下不解之緣。這回雖不是外景節目,但希望透過這次出奇不意的合體拜年,給支持許久的粉絲驚喜。節目默契考驗中發現兩人的小秘辛,例如漢典最怕蟑螂、傳一最愛牛排、兩位共同的好友、以及出外景一定要唱的歌,歡樂笑鬧中完成一道驚喜料理。影片中漢典的醬油炒飯一個失手變成黑松露焦香炒飯,讓全場笑到噴飯,漢典眼見自己的拿手料理「操灰搭」也有話說,他說:你們不是應該把醬油先放在碟子裡嗎?怎麼沒有容器啦!害我整個倒下去。趕忙問一哥可以怎麼補救,只見一哥淡淡的說:「救~不~了」,黑壓壓的炒飯只能說生人勿近。去年終於拿到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的陳漢典今年過年預計帶著家人到民宿包棟一起在除夕團圓。也會在過年期間到一哥家去拜年,剩下的假期自己想到處去露營放鬆一下。王傳一去年投入大愛的劇集演出一月底剛剛殺青,返家立刻變身成奶爸,陪伴大寶二寶,他說,「這次回家很明顯的發現大寶跟二寶都長大了,大寶現在五歲很會溝通,邏輯思考很清晰,自己會自動自發地去讀書,學習力也很強,也會幫著媽媽看顧二寶,而二寶則是臉又變圓了,她快變成米其林寶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