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6, 2024

【車勢星聞】小宇宋念宇聯手艾薇登紅白除夕大舞台

小宇宋念宇聯手同門師妹艾薇日前參加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錄影,代表白隊帶來精彩動人的演出。
【車勢星聞】小宇宋念宇聯手艾薇登紅白除夕大舞台。(圖:喜鵲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小宇宋念宇聯手艾薇登紅白除夕大舞台。(圖:喜鵲娛樂提供)

小宇身穿帥氣紅衣自彈自唱緩緩從舞台升起,大家紛紛好奇他是否穿錯衣服顏色走錯棚?!小宇不改幽默地回應:『我的白色戰袍已經給鋼琴穿了,所以我們才是最標準的紅白舞台(笑)』。小宇今年紅白舞台將帶來兩首經典情歌:《她和她的她》主題曲『破碎的完整』首唱以及『終於說出口』,兩首歌剛好橫跨了16年,可以視為是小宇的出道全紀錄,今年剛好出道16週年的他用這兩首歌來陪伴大家迎接新年,更感性的串起16年回憶殺,誠意滿滿,這段被小宇自己形容為極私密,如同「在房間裡的演出」,將首次在紅白舞台上帶給大家!艾薇則是一連帶來兩首經典《失重前幸福》、《悲傷的五個步驟》,希望在2024年大家可以一起告別〔悲傷〕,迎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