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6, 2024

【車勢星聞】葉諾帆推出新輯《笑紅塵》,新歌挑戰20秒零換氣演唱

葉諾帆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專輯《笑紅塵》,趕在龍年重返演藝新出發,新歌挑戰20秒零換氣演唱!
【車勢星聞】葉諾帆推出新輯《笑紅塵》,新歌挑戰20秒零換氣演唱。(圖:豪記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葉諾帆推出新輯《笑紅塵》,新歌挑戰20秒零換氣演唱。(圖:豪記唱片提供)

葉諾帆坦言歷經人生許多階段,體驗人生種種,一路走來看盡不同角度的人生,對演唱新歌《笑紅塵》有相當大助益,演唱新歌猶如細細回味著,這些年來自己許多的人生初體驗,而新歌難度更高,副歌的兩句歌詞必須唱得情緒飽滿,剛好又是自己的高音極限,連續演唱長達20秒,為求情緒,幾乎無法換氣的一口氣演唱,原以為新歌難度高,怕粉絲會覺得挑戰度高而卻步,很驚喜的近來不少粉絲留言表示新歌難度超高,20秒不換氣竟然成為亮點,許多粉絲分享因為挑戰不換氣演唱,撇氣K歌後,反而有舒暢感,將所有的怨氣與不爽都吐掉了,實在是太解氣了!而對於粉絲的稱讚,葉諾帆笑說真是始料未及,在錄音室我真的唱到快缺氧,沒想到還能解氣,歡迎大家多K新歌,把心中的不爽都唱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