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2, 2024

【車勢星聞】《臨時劫案》任賢齊和林家棟打架戲「比開演唱會還累」

電影《臨時劫案》由爾冬陞監製、麥啟光執導,郭富城、任賢齊及林家棟共同演出,電影中化身為充滿愛心的社工員,也和林家棟為了錢大打出手,兩人演到筋疲力盡,讓他忍不住笑說:「比開演唱會還累啊!」
【車勢星聞】《臨時劫案》任賢齊和林家棟打架戲「比開演唱會還累」。(圖:華映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臨時劫案》任賢齊和林家棟打架戲「比開演唱會還累」。(圖:華映娛樂提供)

任賢齊表示這次角色跟過往很不一樣,「之前的作品很多都是悍匪,兇狠囂張,跟我讀書時候的樣子很相似,因為我以前是運動員,覺得自己很厲害,行路都斜眼看着別人,但今次是很不一樣的角色,完全是個太過善良的好好先生。」,任賢齊表示:「慕容輝在廣東話裡就是『沒用輝』的發音相似,真是廢柴,是一個好人做不好,壞人做不到,心地超好,但走投無路,想歪去撈偏門,可以說是一個有愛心,但沒本事的人,我想起我的成名曲《心太軟》,『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把這個感受發揮到極致,逆來順受。」他嘆說這個角色被命被逼到走頭無路,才會產生奇怪的想法,想拉著好友林家棟一起去搶劫。電影《臨時劫案》將於2024年2月8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