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1, 2024

【車勢星聞】Ozone二度登「紅白」造型帥氣,團員新春計畫首曝光

男團Ozone再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有別於去年的全白夢幻造型,六人這次穿上一身氣場超強的黑紅造型,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帥氣風格。
【車勢星聞】Ozone二度登「紅白」造型帥氣,團員新春計畫首曝光。(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Ozone二度登「紅白」造型帥氣,團員新春計畫首曝光。(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演唱由成員佳辰與祖安共同創作的〈Young Blood〉與經典翻唱的〈你的電話〉兩首曲目,不僅重新進行編曲,還驚喜加入了全新舞蹈段落,對於第二年參與「紅白」舞台,Ozone成員們感到非常榮幸,而被問及與去年相比最大的不同時,他們異口同聲表示:「去年嘴上說很興奮,但其實緊張得不得了,今年放輕鬆了不少,反而是想要趕快上台見到粉絲,享受舞台!」農曆新年將至,Ozone終於結束一整年的忙碌工作,能夠喘口氣,六位成員將在過年假期中,好好休息、放鬆並與家人一起吃年夜飯,共度溫馨時光。祖安今年過年將要「第一次」與家人出國旅遊,希望能夠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好好陪伴家人;子翔則是已有兩年未回家鄉過年,今年是他自選秀節目開播以來,第一次回花蓮度過節日,他很期待參與部落過年期間各種有趣的活動。佳辰和文廷喊話年假前半段會盡情享受美食,放縱自己,但後半段就要開始運動、健身,加上佳辰因為近來開始練拳擊,更許願要練出六塊腹肌,不讓長期有腹肌的文廷專美於前;煥鈞今年沒有特別安排行程,表示因為平常工作繁忙,想要找朋友敘敘舊、徹底放鬆;哲言形容自己的家族大概有一台遊覽車那麼多人,所以大家會在家裡「辦桌」吃團圓飯,十分特別,今年他更要首次包紅包給阿公、阿嬤,直呼:「想要讓他們知道我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