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1, 2024

【車勢星聞】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與U:NUS高有翔共創〈TMT〉

孫盛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R&B抒情曲結合清脆電吉他旋律,孫盛希獨有的靈魂唱腔加上高有翔低沈的聲線及rap,讓整首歌曲更為細膩。
【車勢星聞】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與U:NUS高有翔共創〈TMT〉。(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與U:NUS高有翔共創〈TMT〉。(圖:滾石唱片提供)

〈TMT〉歌名取自「Too Many Times」的縮寫,點出一段關係反覆折騰、無從解套的困境,孫盛希分享創作靈感:「在感情中遇到問題時,有時候會不知道如何改善彼此關係,一直在鬼打牆,我覺得是蠻有趣的創作題材,也很符合新專輯迴旋的概念。」〈TMT〉前半段的音樂跟演唱比較淡定,越後面就越強烈,歌詞也顯現情感中的波動,孫盛希笑說:「聽完這首會覺得,是不是不能太愛一個人?太愛就會變成會上癮的毒。」想藉由歌曲傳達,不管友情、親情、愛情,真正寶貴的關係不應該那麼快放棄,但若是努力後,還是面臨很糟的狀態影響到身心靈,孫盛希也勸:「那就要找到出口解決!不要迂迴在無解的關係內,健康最重要。」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