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31, 2024

【車勢星聞】龍千玉領軍謝金晶、向蕙玲、蕭玉芬「仙女團」逛春聯大街

金龍年將近,龍千玉帶著豪記唱片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與蕭玉芬逛春聯大街!
【車勢星聞】龍千玉領軍謝金晶、向蕙玲、蕭玉芬「仙女團」逛春聯大街。(圖:豪記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龍千玉領軍謝金晶、向蕙玲、蕭玉芬「仙女團」逛春聯大街。(圖:豪記唱片提供)

近來不約而同的推出新輯,龍千玉推出新輯《十一號碼頭》、謝金晶新輯《搶頭香》、向蕙玲新輯《酒醉的月亮與蕭玉芬新輯《愛的故事》,趁宣傳空檔,由大師姊龍千玉領軍採買春聯,龍千玉笑說現在流行女團,今年帶著師妹一起逛,我們是賀年女團,都是仙女下凡,女生選春聯有獨到的眼光,絕對精采,自己會選擇以龍的造型為主,將家中營造閃亮的龍騰感,將龍圖案穿在身上的謝金晶笑說跟著龍姐逛春聯大街,沾龍姐的龍氣,感覺好運就上身了!向蕙玲則說選春聯還是喜歡傳統的才有年味,很重視字義,以平安的字為主,蕭玉芬表示過往採買年貨都是母親決定,今天跟著師姐們逛開運飾品,看到一片紅通通,感受著過年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