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31, 2024

【車勢星聞】電影《還錢》以「搶錢容易還錢難」新概念為主題,2/8全台上映

電影《還錢》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率領演員群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何思靜、電影主題曲演唱人美秀集團現身首映記者會,熱鬧非凡!
【車勢星聞】電影《還錢》以「搶錢容易還錢難」新概念為主題,2/8全台上映。(圖:甲上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還錢》以「搶錢容易還錢難」新概念為主題,2/8全台上映。(圖:甲上娛樂提供)

(以下有爆雷情節,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下有爆雷情節,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下有爆雷情節,請自行斟酌閱讀)

 

 

 

 

 

 

 

 

 

 

導演王鼎霖以「搶錢容易還錢難」新概念來翻轉《還錢》兩個字的印象,美秀集團創作電影主題曲,並以〈掏空〉下標,相當呼應這部劫盜大片。大飛吳志慶和吳慷仁在片中一起扮演黑吃黑的搞笑反派,大飛自稱飾演「慷仁大哥的小弟弟」,他搞笑說:「因為我上面還有高英軒,所以我不是小弟,是小弟弟。」正式預告的最後回馬槍笑點做在大飛身上,他表示很感謝導演,聊到私下和吳慷仁的互動,大飛說:「慷仁哥鬼點子很多,我們玩出不錯的火花。」何思靜是第一次演出喜劇片,片中飾演銀行員的她和蔡凡熙一搭一唱,被問和蔡凡熙默契怎麼培養,她說:「蔡凡熙常在梳化間很陶醉講冷笑話,很符合他在片中的人設。」被笑戲裡戲外是同個屁孩模樣。蔡思韵之前角色形象較為文藝,這回第一次挑戰動作喜劇,她笑說:「被大家發現我的真面目了!我私底下其實蠻放得開的,演喜劇難的就是要抓平衡點,不能太over。」李銘忠跟哥哥李銘順都是表現傑出的演員,聽說電影裡面也有關於哥哥的梗,李銘忠說:「留給觀眾去看,(跟哥哥)有非常直接的關係!拍戲現場最會講垃圾話的「最屁駭客」蔡凡熙,總是有用不完的冷笑話,林哲熹在片中和陳柏霖若有似無的BL粉紅泡泡十分爆笑,他自稱飾演陳柏霖的現任男友,與飾演前女友的蔡思韵嗆聲,他表示這個角色很單純,就是男主角的向日葵,「他走到哪裡我就看到哪裡,然後負責討厭蔡思韵演的角色,她講什麼我都唱反調。」電影《還錢》將於2024年2月8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