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9, 2024

【車勢星聞】吳克群《紅白》打造水舞臺電話亭「水中開唱」

吳克群為《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6分鐘的舞台表演自掏腰包投入近百萬,訂製以12mm防爆強化玻璃打造、2.5公尺高的專屬電話亭,呈現無與倫比的水舞台。
【車勢星聞】吳克群《紅白》打造水舞臺電話亭「水中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吳克群《紅白》打造水舞臺電話亭「水中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表演過程驚見源源不絕的水流注入玻璃電話亭中,吳克群在不斷升高的水中演唱,乾冰釋放與燈光照射下畫面絕美,視覺效果震撼全場,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舞台。吳克群引用〈為你寫詩〉經典歌詞向觀眾高喊要「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分享舞台設計初衷:「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舞台,也希望所有觀眾看過表演,都能『遇水則發』!」吳克群透露在電話亭裡演出,最困難的部分是「沒有戴耳返,加上場地很大、回音比較多,要更專注在音樂上」,錄影時正逢寒流來襲,吳克群仍敬業完成演出,從開始準備到表演結束,膝蓋以下泡在水裡將近20分鐘,吳克群笑說:「水是有點溫的,很貼心,而且有觀眾在就不覺得冷,只有期待和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