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9, 2024

《發發》推出草莓季限定特調「踏雪尋莓系列」奶蓋尬草莓粉嫩來襲

手搖飲《發發》推出全新「踏雪尋莓系列」,打造濃郁厚實的「白雪草莓啵啵優格」、滑順香甜的「白雪草莓啵啵鮮奶」兩款草莓季限定特調。
《發發》推出草莓季限定特調「踏雪尋莓系列」奶蓋尬草莓粉嫩來襲。(示意圖)
《發發》推出草莓季限定特調「踏雪尋莓系列」奶蓋尬草莓粉嫩來襲。(示意圖)

「白雪草莓啵啵優格」將草莓與發發招牌優格完美搭配,喝得到香甜大湖草莓果丁。優格的微酸帶出草莓的香甜,搭配全新配料寒天啵啵增加QQ脆脆的絕妙嚼感,最後再鋪上綿密奶蓋串起所有元素,完整了香醇濃厚的馥郁口感!每一口鮮嫩草莓、香濃優格、爽脆寒天啵啵都在口中幻化成滿滿幸福!「白雪草莓啵啵鮮奶」則是使用在地小農崙背鮮乳為基底,酸甜的草莓果香與清甜的鮮乳奶香完美交織。一入口先是微酸微甜包覆舌尖,隨之而來是輕纖爽口的寒天啵啵與滑順細緻的鹹甜奶蓋,整杯的風味層次再昇華,輕盈香甜的療癒滋味蔓延,低負擔輕享受獨享一杯最滿足!

*餐廳資訊若有變動請以店家實際提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