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9, 2024

【車勢星聞】賴慧如、顏曉筠、熊霓「特技國標」練習時都在尖叫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中表演單元「激情四射 綜合競技國標」將由賴慧如、顏曉筠及熊霓以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等,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車勢星聞】《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賴慧如、顏曉筠、熊霓「特技國標」練習時都在尖叫。(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賴慧如、顏曉筠、熊霓「特技國標」練習時都在尖叫。(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提到這次國標舞表演是女間諜般的霹靂嬌娃,邀請到劉家銘、林文藝以及黃柏崴三位專業老師合作,服裝跟整體風格帥氣又性感,賴慧如這次她特別安排讓顏曉筠跟熊霓特別多加一段獨舞,最後才三個人合體團舞,受訪時覺得最困難的地方讓賴慧如笑說:「因為特技國標我們要被轉起來飛好幾圈或者飛高離地很遠,練習時就是翻轉卡住時,就會不斷的發出尖叫聲」,也形容整個舞蹈教室都是尖叫聲讓大家笑歪。顏曉筠提到表演服也因為演出時用力過度,衣服跟絲襪都破了,但都一樣繼續先把舞蹈錄影完成,而且正式錄影時,搭檔老師一個超用力的手勁拍她,讓她印象超深刻的痛,但有「國標鋼鐵人」封號的她,完美呈現舞蹈,也提到這次舞速非常快,團體演出要團體練習,每個人都在有限時間合體,這過程讓她覺得很感動大家同心協力完成一件事情。熊霓也表示從小就練習國標,因為哥哥放棄練習許久,感謝有這個機會讓她重新展現國表舞技,練習過程中也被封為「尖叫天后」,因為特級國標練習時,個子嬌小的她被舉起來時「離地最遠」,讓她超不適應頻頻尖叫最大聲。《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024年2月9日晚上7點在民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