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7, 2024

【車勢星聞】《非殺人小說》大文與偶像卜學亮飆戲零NG直呼過癮

八大戲劇台《非殺人小說》劇中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
【車勢星聞】《非殺人小說》大文與偶像卜學亮飆戲零NG直呼過癮。(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非殺人小說》大文與偶像卜學亮飆戲零NG直呼過癮。(圖:八大提供)

參與《非殺人小說》演出,恰巧讓卜學亮及大文各自圓夢,卜學亮透露兒時的志願就是想當警察,可以抓壞人、除暴安良、保護善良的人,很有正義感的味道!長大後,雖然沒有往這條路走,他說:「我覺得自己的正義感和討厭壞人 、講公理⋯跟警察的身份有相像的地方!」他在經典綜藝節目裡負責「超級任務」幫忙尋人,則是大文小時候的超級偶像。大文分享和前輩在劇中拍攝警局對手戲時,會一起切磋推理,由於一開口都是好幾百字對白,「想說千萬不能在偶像前面漏氣,我一定要好好表現。」其中有一場戲他們一次OK到位,拍的非常過癮,「如有神助,那種爽感到現在都還在回味。」此外,大文還念念不忘的是,「亮哥知道很多好吃的東西,常常人一出現、點心也跟著來,是天使前輩~」卜學亮提起大文,竟是對她的頭髮印象深刻,「她當時是長頭髮,所以每一場戲都要注意是綁起來?還是放下來?當時就覺得還好我是男演員,輕鬆多了!哈!」《非殺人小說》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每週三晚間六點於Catchplay+影音平台全球首播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