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1, 2024

【車勢星聞】白家綺金色美人魚露美背亮相,過年全家族從初一膩在一起到初五

白家綺日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與韓國DJ Soda合作性感舞蹈,身穿如金色美人魚露美背亮相,白家綺分享自己都是靠娘家滴雞精來保持好體力跟精神!
【車勢星聞】白家綺金色美人魚露美背亮相,過年全家族從初一膩在一起到初五。(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白家綺金色美人魚露美背亮相,過年全家族從初一膩在一起到初五。(圖:民視提供)

聊到今年農曆新年,白家綺說不出國慶祝,這次全家族都會入住他們家,而且家裡地下室的空間會放露營用的充氣床,讓大家從初一膩在一起到初五,想到就非常開心,除了避開出遊的人潮,大家也可以在過年的時間好好敘舊陪伴。現在也快接近過年了,她說差不多要準備辦年貨,帶大廚白媽媽去不同的市場挑新鮮的原物料,讓她在除夕當天大展身手。許久沒在八點檔連續劇演出的白家綺,表示現在如果有合適的角色就會跟公司討論,也很想挑戰不一樣的劇本,所以歡迎各劇組的邀約。 白家綺分享最近工作跟育兒之外的時間都在畫畫,覺得在畫畫的過程中被療癒,也希望透過繪畫將正向的能量散播給大家,所以預計在今年期待可以累積足夠的作品,希望可以開一個公益畫展,回饋社會,希望大家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