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1, 2024

【車勢星聞】張再興被「臨演」逼出真眼淚,上網查原來是資深大前輩

張再興日前為宣傳緯來綜合台《阿叔》上同台《女王大人》分享演員必修課,以及拍攝《阿叔》時的內幕點滴。
【車勢星聞】張再興被「臨演」逼出真眼淚,上網查原來是資深大前輩。(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車勢星聞】張再興被「臨演」逼出真眼淚,上網查原來是資深大前輩。(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張再興表示說劇中有一場他跟爸爸激烈相認的戲,有聽工作人員說會真的找一個有中風狀況的人來演,因為對方戲份不多,他還以為劇組是找臨時演員。沒想到戲一開拍,坐在輪椅上的對方一看到張再興就秒落淚,讓他頓時心裡一驚,心想這臨演竟然這麼厲害,抱持著演技不能輸的心態,張再興立刻也擠出眼淚來個淚眼相對,接著張再興主動來個愛的抱抱,還邊抱邊哭,不只導演很滿意,連王識賢也大讚他這場戲演得好,後來張再興在王識賢提醒下,才知道那位對手演員不是臨演,而是資深前輩吳炎棟,讓他大讚前輩很強。《阿叔》於每週一到週五晚上9點在緯來綜合台播出,《女王大人》則於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在緯來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