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1, 2024

【車勢星聞】吳子霏、席惟倫、蕭鴻拍新宣傳照,一改以往螢幕形象

新年新氣象,不少藝人趁此更新形象照,好事娛樂便帶領旗下藝人,拍攝新宣傳照。其中,螢幕上給人清新、氣質的吳子霏以及席惟倫,更一改以往螢幕給人形象,挑戰時尚態度風,照片相當亮眼!
【車勢星聞】吳子霏、席惟倫、蕭鴻拍新宣傳照,一改以往螢幕形象。(圖:好事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吳子霏、席惟倫、蕭鴻拍新宣傳照,一改以往螢幕形象。(圖:好事娛樂提供)

為了此次拍攝,吳子霏拍攝揣摩了不少性感姿勢,更直言把這次宣傳照,當作送給自己三十歲的成年禮,期待自己能散發更多輕熟女人味。過年後,吳子霏也會有公視新劇集《鹽水大飯店》與大家見面。席惟倫也為了這次宣傳照苦練腹部運動跟勤打羽球,降低自己體脂及水份。目前正在上表演課進修中的席惟倫,今年會有1部影集跟1部電影會問世,也有在計畫發新的單曲。此外,蕭鴻因擔任BL劇集《絕對佔領》男主角人氣水漲船高。蕭鴻最近投入新的影集拍攝,為了新角色瘦身減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