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2, 2023

【車勢星聞】席惟倫為為《化劫》扮屍體,死狀淒厲慘烈

藝人席惟倫在電影《化劫》中為戲犧牲,突破「運動會」女神形象扮演「死屍」,死狀還相當慘烈嚇人!
【車勢星聞】席惟倫為為《化劫》扮屍體,死狀淒厲慘烈。(圖:好事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席惟倫為為《化劫》扮屍體,死狀淒厲慘烈。(圖:好事娛樂提供)

席惟倫在片中飾演拜鬼中邪而慘死高中生,為完美呈現演出死狀淒慘,她戴上全白的隱形眼鏡,特殊化妝超過3小時。除了畫上恐怖妝容,她還要全身還淋上血漿。敬業的席惟倫為求真上陣,在片中吃了不少苦頭。除了扮演屍體,在救護車擔架上不能眨眼及呼吸,長達數分鐘之外,席惟倫也分享了有場空手道比賽的戲,她被過肩摔摔到痛到不能呼吸!還好有軟墊保護,她才沒有受傷掛彩。除了演出《化劫》,席惟倫先前也有參演,由香港恐佈大師—彭發執導的《手機見鬼》。因為《全明星運動會》展露頭角的她,其實在今年也拍完了幾部恐怖片,即將陸續上映,希望成為未來「鬼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