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0, 2024

【車勢星聞】《WTO姐妹會》慶開播15周年,預告2024新計畫走進市集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開播將邁入第15年,節目主持人莎莎、郭彥均身穿台灣特色美食珍珠奶茶、紅龜粿道具服亮相,與現場新住民齊聚慶祝。
【車勢星聞】《WTO姐妹會》慶開播15周年,預告2024新計畫走進市集。(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WTO姐妹會》慶開播15周年,預告2024新計畫走進市集。(圖:八大提供)

莎莎感性地說:「珍珠奶茶是外國人來台灣必喝的飲料,台灣也藉由它揚名國際,因此穿這個服裝也是希望《WTO姐妹會》能像珍珠奶茶一樣,節目紅到全世界。」搭檔郭彥均則表示:「希望《WTO姐妹會》能像紅龜粿長紅又長壽。」莎莎驚訝自己主持節目已7年時間,一時開心的她竟開玩笑表示,向製作單位喊話會逐年遞減主持費,「因為我覺得做節目其實很難,尤其是棚內的談話節目更難,很希望《WTO姐妹會》下一個15年也能繼續在這邊開記者會跟大家見面。」身旁的郭彥均也被莎莎這番話感動,他說:「其實我們每個禮拜的節目稿都很多,還好莎莎很會記流程,每次不管我扯多遠她都能再拉回來,真的不能沒有她。」記者會上兩人也爆料在《WTO姐妹會》錄影時,最看不慣對方的部分,郭彥均首先表示:「莎莎不好的部分就是每次錄影都會帶一堆零食給大家吃,但自己都不吃,或私下聚餐時她都一直灌我酒,但自己都不喝,很厲害。」毫無殺傷力的爆料讓莎莎聽不下去,忍不住搶話說:「郭彥均每次都喜歡在節目裡裝好男人,真的是看了很痛苦,他每次都說家事都是男人在做的,所以我做就可以,但其實後來我發現,家事都不是他在做的。」使得郭彥均也急忙解釋:「家裡是分工啦。」兩人也分享《WTO姐妹會》將在2024走出戶外,走入人群,將各國文化、美食帶到台灣市集中!《WTO姐妹會》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1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