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8, 2023

【車勢星聞】《WTO姐妹會》改版新景媲美網美牆,莎莎、郭彥均樂擺拍

莎莎、郭彥均主持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公開節目改版全新攝影棚,融合各國風情佈景令大家眼睛一亮。
【車勢星聞】《WTO姐妹會》改版新景媲美網美牆,莎莎、郭彥均樂擺拍。(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WTO姐妹會》改版新景媲美網美牆,莎莎、郭彥均樂擺拍。(圖:八大提供)

莎莎說:「新的棚很可以拍網美照之外,總覺得空氣都變得不一樣,很清新。」郭彥均逗趣補充:「看著植栽牆我都會想到亞馬遜河,行李箱則就會讓我覺得自已要出國了,很舒服。」節目改版迎接新氣象,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中南美洲文化中的祈福儀式「敲打皮納塔」,莎莎和郭彥均使出全力猛敲狂打,慶祝節目全新改版!主持節目將邁入第7年的莎莎,提到主持《WTO姐妹會》最大好處是在世界各地都有朋友,與4年前加入主持行列的郭彥均不約而同表示:「想出外景!」郭彥均甚至動歪腦筋說:「可以讓每個國家的新住民朋友們當主持人帶我們出去玩,感覺還不錯。」主持人莎莎還搶先透露節目內容將會有更多新玩法,舉例節目會用扭蛋方式代替抽籤,或是交換禮物等不同的呈現方式。兩人分享主持《WTO姐妹會》多年對人生的改變,莎莎說:「以前跟外國人對到眼都會覺得能躲就躲,但現在認識了很多外國人,就會知道原來要怎麼跟他們應對,會讓他們覺得很舒服,好像對以後出國也很有幫助。」郭彥均因長期跟新住民相處,深入了解各國文化不同,而且節目的好處就是能用「中文」了解多國文化,「像是以前總會想說法國這麼浪漫的地方怎麼會選擇台灣?聊完後才發現各有各的好,反而還會讓我們更愛法國,也更愛台灣!」,《WTO姐妹會》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