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9, 2024

正月新春來吃開運魚!鳥丈爐端燒推出期間限定寒鰤魚料理

「吃」也能開運?無需生辰生肖,即日起至鳥丈爐端燒品嚐有步步高升吉祥寓意的全新「寒鰤魚鍋」、「寒鰤魚大根煮」、「鹽烤寒鰤魚」寒鰤魚料理,即日起至二月底期間限定供應。
正月新春來吃開運魚!鳥丈爐端燒推出期間限定寒鰤魚料理。(示意圖)
正月新春來吃開運魚!鳥丈爐端燒推出期間限定寒鰤魚料理。(示意圖)

來自日本九州地區所養殖的「鰤魚(ぶり,BURI)」,因身型從小至大皆有不同名稱,而有出世魚之美稱,意味著步步高升、出人頭地之意。在日本過年當天所品嚐的御節料理,鰤魚通常出現在層疊重箱裡的第二層,並以具有吉祥之意的海鮮燒烤料理為主軸。為了延續鰤魚在新的一年帶來的吉祥好運,鳥丈爐端燒特別端出「寒鰤魚大根煮/380元」,料理長先香煎鰤魚,再與蔬菜、香菇、蘿蔔於高湯內燉煮,燉煮得入口即化的蘿蔔吸收了鰤魚香氣,而鰤魚也在蔬菜甜度的加持下更顯豐潤味美。同樣帶有溫潤風格的「寒鰤魚鍋/560元」,能滿足大啖肉質厚實鮮甜,油脂飽滿的鰤魚慾望,尤其滿滿的鰤魚菲力部位,加上日本水菜、油揚豆皮等配菜,整個冬季就讓寒鰤魚鍋帶來幸福好運。另道「鹽烤寒鰤魚/280元」則以鳥丈爐端燒熟悉的串烤精神,僅以簡單調味後大火直烤,逼出魚香的炭烤鰤魚串搭配蘿蔔泥、橙醋享用,無非是一道超級下酒佳餚。

 

鳥丈爐端燒

【大直美麗華店】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02)8501-5001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餐廳資訊若有變動請以店家實際提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