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8, 2024

【車勢品酒】麥卡倫開啟「200 Years Young」嶄新篇章舉辦200週年活動

麥卡倫再度攜手設計大師David Carson描繪全新品牌視覺,以象徵頂級酒款的「麥卡倫紅」為主色調,將「麥卡倫精神莊園The Macallan Estate」設計融入其中,呈現對未來的展望;字體方面則以蘇格蘭斯佩河與麥卡倫新酒廠波浪狀屋脊為靈感,將其轉化成優美的弧線,演繹麥卡倫與大自然之間密不可分的永續精神。
【車勢品酒】麥卡倫開啟「200 Years Young」嶄新篇章舉辦200週年活動。(示意圖)
【車勢品酒】麥卡倫開啟「200 Years Young」嶄新篇章舉辦200週年活動。(示意圖)

麥卡倫開啟「200 Years Young」的嶄新篇章,為慶祝承襲2世紀的能量與迎接嶄新未來的喜悅,將於2024年1月27日下午2點至6點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_中三館2F《麥卡倫雪莉印象風味特展》舉辦200週年活動,誠摯邀請全台威士忌愛好者一同參與,共譜與麥卡倫專屬的美好時光。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