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4, 2024

【車勢星聞】U:NUS成軍一週年宣布兒童新樂園開唱

男團U:NUS成軍一週年宣布將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在台北兒童新樂園開唱,打造專屬U:NUS的樂園。
【車勢星聞】U:NUS成軍一週年宣布兒童新樂園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U:NUS成軍一週年宣布兒童新樂園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呼應首張專輯《途迷》的嘻哈主打歌〈A-Town〉,場地特別選在遊樂園,團員們表示:「A-TOWN代表著沒有拘束的樂園,這次演唱會想邀請大家來到我們的幻想世界!」吳昱廷也難掩喜悅說道:「從小時侯看崇拜的麥克傑克遜的大型戶外演唱會,到Travis Scott以遊樂園為發想做的專輯以及專場,現在我們的演唱會也將辦在遊樂園,有一種一步步離他們更近,夢想成真的感覺。」演唱會將於2024年2月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門票1月16日晚上6點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全面正式啟售,凡購買VIP門票者更可觀看前一晚的演唱會彩排,購票詳情與演唱會相關資訊可在U:NUS官方粉絲專頁及社群平台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