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0, 2024

【車勢品酒】「可以喝的紅包酒」又來了!金光閃閃展財氣運勢爆棚

黑松與金門酒廠再度聯手推出「可以喝的紅包酒」新春酒款「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外型以金色質感霧面烤漆,加上丹紅顯眼的「恭喜發財」四字,如同具春節喜慶好寓意的正紅色與帶財金的「雙色紅包」。
【車勢品酒】「可以喝的紅包酒」又來了!金光閃閃展財氣運勢爆棚。(示意圖)
【車勢品酒】「可以喝的紅包酒」又來了!金光閃閃展財氣運勢爆棚。(示意圖)

「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不只外型設計喜氣滿盈、大方討喜,酒體經過釀酒師的巧手調和,完美分布的酯花能夠快速包覆味蕾,入口瞬間感受綿甜清新的花果香於味蕾綻放,柔順如緞,尾韻保留高粱獨有的醇厚榖糧香氣,烈酒新手也能輕易入口,更適合擺在年節餐桌佐餐開胃!俗話說「順口酒氣添財氣」,一口飲下醇順的「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財氣、運勢定能平順走大運!即日起於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2024年1月11日起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開賣。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