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0, 2024

【車勢星聞】鄭宜農推出會員制刊物增進歌迷互動「求抖內」

鄭宜農2024與KKLIVE合作舉辦的新巡演【《金黃色三部曲》最終章巡迴演唱會- 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自元旦開始一周展開三場北(Zepp New Taipei)、中(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南(Backstage Live )個人巡演,讓歌迷順勢敲碗留言許願希望能在今年看到「攻蛋」。
【車勢星聞】鄭宜農推出會員制刊物增進歌迷互動「求抖內」。(圖:KKLIVE&邊走邊聽提供)
【車勢星聞】鄭宜農推出會員制刊物增進歌迷互動「求抖內」。(圖:KKLIVE&邊走邊聽提供)

【《金黃色三部曲》最終章巡迴演唱會- 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從內容、軟硬體、聽覺視覺呈現都讓歌迷感受到誠意十足的演唱會是鄭宜農成立音樂品牌「邊走邊聽」首場巡迴演出,對於公司「第一炮」十分慎重的她擔起演唱會主腦,在歌單、視覺概念上都突破過往嘗試過往演唱會沒TRY過的新點子;其中歌單特別把「不同時期的鄭宜農」曲風風格整合成四大塊呈現,包括剛出道青澀時期的創作、新式台語、電子搖滾、宏觀大愛思維等巧妙揉合,不僅滿足了不同時期的聽眾,也讓新認識鄭宜農的歌迷感受全新鄭宜農在音樂製作能力上的展現!演唱會舞台配合演唱會名稱「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的概念,重視「音樂與人真實連結」的鄭宜農回歸本質,把整個舞台當做「金色的星球」呈現,並別出心裁地以多樣LED燈管搭配歌曲節奏忽明忽滅閃若來營造整體氣氛,鄭宜農更延伸「金探子」概念,把自己與嘉賓、樂手在台上追逐音樂的精神透過「舞台站位」體現,「讓所有的表演者都把在舞台第一排圍繞著自己,觀眾的視覺焦點完全擺在這,達成的彼此連成一線的效果!」鄭宜農更笑說:「感覺所有的表演者都很『赤裸』被看光光!因為很多人說可以很清楚看到誰在做什麼的時候發出了什麼聲音,因此而感動,覺得很開心!」此外,鄭宜農更宣布自己的音樂品牌將推出全新「會員制」,即將發行實體會員刊物與以及能與更多的歌迷緊密互動的會員制網站,她表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創舉,希望透過這本線上加線下的會員制產品與歌迷建立全新的互動型態,除了分享文字創作,還能收到第一手活動消息及周邊資訊,開玩笑說要歌迷多多「抖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