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7, 2024

【車勢星聞】影音/「芒果醬」台北開唱歌迷嗨翻,驚喜宣布加開台中、高雄場

「芒果醬 Mango Jump」日前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他們的首場大型演唱會,將舞台打造成新專輯《心跳保衛戰》封面的飛船感,揚起一面「芒果醬」大旗,氣勢十足!
【車勢星聞】影音/「芒果醬」台北開唱歌迷嗨翻,驚喜宣布加開台中、高雄場 。(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芒果醬」台北開唱歌迷嗨翻,驚喜宣布加開台中、高雄場 。(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隨著布幕打開,伴著如同心跳節奏般的閃爍燈光,團員們一一登台,接受全場歌迷英雄式的歡呼,第一首歌〈飛吧!萊特〉就全場沸騰,一連帶來五首熱血搖滾歌曲之後,主唱佐治在台上做出深呼吸的動作,將氣氛一秒轉換,帶來他們深情的搖滾情歌,〈滷三塊〉、〈長夜〉,唱到〈夏夜晚風〉時,他們特地精心改編,由團員們各自演唱,令歌迷們相當驚喜,而主唱佐治更是無預警從二樓觀眾席出現,並繞場與二樓歌迷一一擊掌,讓二樓的觀眾都直呼「賺到了!」。他們也特地帶來完全沒曝光過的新歌〈月亮救救我吧〉,演唱會的最後,芒果醬的〈小紫aka給我錢〉前奏一下,全場隨著佐治大喊「給我錢」、「錢錢錢」,氣氛嗨到最高點,全場隨著音樂舞動高舉的雙手,團員及工作人員更配合音樂灑出大量芒果幣,掀起另一波高潮。他們也在氣氛最高潮的時候宣布,「芒果醬 Mango Jump《心跳保衛戰<3你的心我的心》年度大秀」即將加開高雄及台中場,1/8中午12點開賣,台下歌迷紛紛高喊「台中見」、「高雄見」。